鐵屁股一直催我把他去環島的豐功偉業寫出來...
奇怪咧!! 又不是我去環島,我要寫個屁呀~


一年多前他開始買單車的時候,就常在囔著要去環島,
我可從來沒阻止過他,只是這傢伙老是嘴裡這麼喊著,
屁股卻總是黏在椅子上盯著別人去環島的遊記~


家裡三台電腦,他偏偏愛占著我這台,老婆我心裡就很不爽啦~


「我有一天一定會去環島」這句話不知聽幾百遍了!
「去!!拜託你去!!~快點去啦!不要老占著我的電腦都不動好嗎?」


某天,鐵屁股又在01的單車討論區裡閒晃,
無意間看到一位車友下了這樣的標題~


40歲前給自己的一個挑戰~~~~嫩腳準備環島去」
(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20&t=1426769&last=17597734)


他便自告奮勇地想做跟屁蟲(8樓)~
素昧平生的37歲&32歲兩個男人就這樣"休揪"一起出發了~





這九天來讓我感到最不方便的是,家裡少了一個人可以使喚,
加上辛苦的林大美女還得要做家事!!!


歐麥尬~!!


天知道我有多久沒洗過衣服了,家裡那台洗衣機跟我可是一點也不熟耶~
阿木在晾衣服時,小橘子看到還驚呼~


「麻咪妳學會做家事了耶!我叫爸爸一年以後再回來,這樣妳就可以學會更多家事了!!」(汗)


謝謝喔..孩子...我本來就會
做家事好嗎?只是「想做」跟「不想做」而已~
如果要妳老爸一年以後再回來,那我乾脆改
嫁算了!!!!~~~


除了做家事之外,早上要送鴨蛋去我娘那,又得送草莓橘子去學校,
天哪!!這多早就要起床吶~!! (好苦命呀我)


第一二個上學日我還勉強爬得起來,
再來就不行了,整個人賴在床上,連幫女兒綁頭髮都閉著眼睛綁~


幸好兩個女兒平時被鐵屁股訓練有素,大概是不忍心看我生不如死的模樣,
之後幾個早晨她們起床梳洗後便自行下樓去買早餐,
用完餐才拿著梳子喚醒沉睡中的阿木~

我昏沉沉地坐在床上幫她們綁好頭髮後,
她們就背著書包自己走路上學去了~


好懂事的女兒呀~!!! (灑花)




鐵屁股環島到哪我根本不在乎,
雖然每天上下班都盯著「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」的GPS 路線查詢,
其實心裡是在想「快點肥來吧~快點肥來吧~我想從女僕變回女王呀」~





為期九天,3/16下午五點多,在大家殷情的期盼下,
鐵屁股終於平安抵達家門,問他要不要再去一次,他說~


「不了!這輩子去這麼一次就夠了」


哼!!! 想老婆還不好意思明說喔~!! 幹麻拐彎抹角的....


P.S.原本以為讓他去一次回來就會把電腦還我了,結果我真是大錯特錯!!


照片低家→【拋妻棄子之環島行】




--- END 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jui48 的頭像
    mijui48

    輕描淡寫ღ

    mijui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